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安全工作现场会议
发布人:  日期:2022-12-02  浏览量: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召开安全工作现场会议

 

为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1月23日下午,校长路红显、纪委书记王庆元实地调研学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路红显一行先后前往学校校园提质工程(学生公寓和食堂)、第一附属医院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附院建设推进办关于建设安全的工作汇报,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会上,王庆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阳“11·21”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

 

路红显对附院建设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施工单位要以附院建设安全工作为标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把“三个搞清楚”落到实处,即把问题搞清楚、把对策搞清楚、把责任搞清楚,提高早发现、早处理、防风险、保安全的能力,成立督导小组,开展地毯式拉网排查,抓好工作落实;要以安阳“11·21”火灾事故为诫,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加强安全监管,抓好隐患排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学校党政、后勤、保卫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施工单位和监理人员全程参与会议。

 

上一篇:濮阳医专召开2023年度工作及项目谋划会

下一篇: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路红显带队赴清丰县调研校地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