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路红显带队赴清丰县调研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人:  日期:2022-09-26  浏览量: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路红显带队

赴清丰县调研校地合作事宜

为推动“健康中国”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积极探索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合作培养新模式和产教融合新路径,8月10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路红显、副校长谢法纲带领学校党政办、招生就业处、成教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清丰县开展校地合作调研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与清丰县县委、县政府领导进行校地合作交流座谈。

 

清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清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程春艳,副县长王洪勋出席,清丰县组织、人社、卫健、教育及部分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拓宽校地沟通与合作机制、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和招引模式、促进校地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校长路红显结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发展历程,以“张力”“黏性”“可塑性强”三个词语为切入点诠释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以清丰家具、白灵菇产业发展为引充分赞扬了清丰县的创新理念和创新精神,希望发挥各自既有优势,深化双方务实合作。随后,他对当前学生就业形势与县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了简要分析,并就本次校地合作内容、合作模式及未来合作方向作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以本次校地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会商机制、完善政策保障,探索“金路线”、共谋“金点子”,切实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动校地合作落地生根,促进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清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发展医疗卫生和健康事业,保障人民群众享有优质的医疗资源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此次校地合作是进一步探索高校与地方紧密合作、服务地方的积极举措,能够切实加强清丰县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清丰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希望濮阳医专能够发挥牵引作用,围绕清丰县医疗卫生需求,结合学校特色专业,强化人才输出,合力助推清丰县医疗卫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安全工作现场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四十二期“夜校”大学习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