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濮阳医专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党委办  日期:2020-04-15  浏览量:

2020年4月14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领导班子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卫生健康大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省高校工委关于用好抗疫生动教材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文件精神等内容。

校党委书记张运海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化认识,明确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加强脱贫攻坚工作。要与扶贫村积极对接,开展入户开展排查活动,帮助扶贫村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要做开学前准备工作。要结合我市高三开学的经验,查漏补缺,做好物资、人员等准备工作。要精准安排好开学后学生吃住学措施,细化到人到班到餐桌,应急演练要倒排时间,各项流程要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根据大专院校防控预案,把防控知识和各项流程发给每一位学生。教务处等部门要做好准备,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把疫情防控与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四是要落实好学校重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4月7日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上一篇:濮阳医专各支部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下一篇:不忘初心谋发展 砥砺前行新征程 濮阳医专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