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濮阳医专各支部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发布人:党委办  日期:2020-04-20  浏览量:

4月7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动员干部职工立足新时代,决战新征程,向着坚持出彩导向争一流,开门办学、对标先进,全面提升教科研工作与办学水平目标奋勇前进,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学校各支部、各部门学精神、见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交流分享学习工作会的心得体会,对如何落实学校工作要点目标任务进行深入探讨;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学习领会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对照2020年工作要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做好完善党建规章制度、2020年学生党员发展等工作。

党政办迅速召开本部门全体成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围绕任务目标,结合实际,深入讨论研究落实目标任务举措,对工作要点细化分解,责任到人,保障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科研处组织学习会议精神,结合目标任务与工作实际,进行工作再研讨,项目再谋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处室会议中表示,配合全校总体规划和部署,落实各项任务目标,做好一卡通升级改造、安装学生宿舍人脸识别闸机系统等工作;医学技术部学习会议精神并讨论提出工作要点修改意见,在继续抓好抓紧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实做细校医院建设、健全完善传染病防控体制机制等年度工作任务;团委召开部门会议,聚焦2020年从严治团等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推进共青团事业再上新水平,实现各项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人事处等学校其他支部、部门都分别组织学习传达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纷纷表示将迅速把会议精神转变为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为奋力铸就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明确责任 加强督导 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濮阳医专召开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濮阳医专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