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谋发展 砥砺前行新征程 濮阳医专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人:党委办  日期:2020-04-09  浏览量:

4月7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张运海、李铁军、王庆元、谢法纲、牛震、袁俊斋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法纲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我校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书记、校长李铁军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学校攻坚克难、务实创新,成功获批临床医学等6个专业,综合办公楼正式启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挂牌成立,实验实训、图书馆、报告厅功能完善步伐加快,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面对新的一年,李铁军要求,要切实抓好特色品牌计划、教师结构提升、深化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努力加强内涵建设、稳步扩大办学规模、增加增设新的专业、加快推进附属医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十三五”收官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党委书记张运海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高校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党委带领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齐心干事,保持了学校良好发展势头。加强党的领导是学校发展的根本保证,团结协作是学校发展的有效保障,主动作为是学校发展的动力源泉,是我们的成功经验。新的一年,要从党的建设新加强、思想观念新转变、基础建设新推进、教学改革新进展、专业建设新亮点、管理服务水平新提升和队伍建设新气象等七个方面着力,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为确保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张运海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保障。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健康发展打牢政治根基;二要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学校健康发展把向正航;三要担当敬业、团结协调,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内生动力;四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为学校发展提供健康保障。

上一篇:濮阳医专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濮阳医专收听收看濮阳市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