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发布人:党委办  日期:2020-01-24  浏览量: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豕去鼠来新换旧,星移斗转腊迎春,1月24日,万家团圆的除夕日,党委书记张运海、副校长牛震代表校党委看望和慰问了学校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保卫、后勤、行政等值班人员,给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并实地检查了安全保卫、值班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张书记一行先后到校园监控室、行政值班室、后勤服务中心等处,向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监控室观看了保安人员演示操作监控设备,要求他们加强重点实验室和综合办公楼等地监控,确保24小时实时监控。在后勤值班室,张书记认真查看值班笔记,详细了解值班各项保障条件,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提醒他们要注意加强供暖管道、水电等设施的巡查维修养护,防止出现冻坏漏水漏电现象发生。

他强调,尽管当前处于假期,但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蔓延趋势,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职责、坚守岗位,保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新学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濮阳医专加强自查,加强完善复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校纪委书记王庆元为部分教师学生代表上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