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王庆元为部分教师学生代表上思政课
发布人:党委办  日期:2019-06-20  浏览量:

2019年6月1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庆元以“传播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为题,为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微信图片_20190619104110

王庆元首先从有关养生的传说和古诗入手,说明养生自古至今都被国人所重视。而后,他以《皇帝内经》为切入点,分别从“中医到底是伪科学还是真科学”、“如何在四季锻炼中实现科学养生”、“养生的几种方式”等方面对现代人养生所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引人入胜。与会教职工生听得津津有味,掌声连连。

微信图片_20190619104116

王庆元指出,中医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在当今社会依然有着强大的生命力,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利用闲暇时间多学习、多体悟,汲取养分,指导生活,在工作生活中不仅要做传统文化的学习者和继承者,也要做好传统文化的发扬者和传播者,不断增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切实增强文化自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下一篇:濮阳医专召开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传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