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濮阳医专开展走访慰问和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人:  日期:2023-03-02  浏览量:



按照我市关于市级领导分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工作安排,濮阳医专党政主要领导主动对接分包乡镇和贫困户,重点围绕如何从医疗民生着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积极探索。

年终岁尾之际,党委书记李铁军、校长路红显会同市政协副主席曹拥军先后到清丰县、濮阳县有关分包乡镇进行走访慰问,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在县乡有关领导陪同下,深入困难群众家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家庭、健康、经济来源等情况,倾听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共同谋划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计划,叮嘱驻村干部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到濮阳县第一个村集体经济商贸有限公司——濮阳鹿之光商贸公司,鼓励支持他们进一步完善“电子商务+扶贫帮农”的发展新模式,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濮阳医专召开周工作例会(调度会)

下一篇:濮阳医专第一附属医院建设项目召开2023年复工复产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