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濮阳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一行莅临
发布人:  日期:2022-09-26  浏览量:

濮阳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一行莅临

我校洽谈交流

8月22日上午,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濮阳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孔德兴,副院长李莉、副院长助理李国雄一行莅临我校,就校企合作产学研创领域等开展交流座谈。校长路红显,副校长谢法纲、牛震、袁俊斋出席,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孔德兴围绕临床发展现状和前景对医疗大数据的应用前景、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系统在临床的应用做了详细阐述,并表达了在人才和师资培养、专业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愿景。

 

路红显代表学校欢迎孔德兴一行到访,他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愿景等方面对学校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并用“和而不同”“大象无形”“多元融合”“戮力同行”四个词语系统阐述了此次合作的理念,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他表示,希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产学研创作为核心路径,以医工结合、智慧康养康育作为重点内容,统筹学校与研究院的资源匹配与对接,发挥协同育人功能,加快构建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协同实现人才培养的无缝对接。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与申报、职教联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上一篇:我校召开第四十二期“夜校”大学习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

下一篇:濮阳医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年中总结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