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濮阳医专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党委办  日期:2020-05-27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领导班子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共同学习了市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教育局党组关于《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濮阳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行动计划》,市委宣传部《濮阳市市民文明素质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申报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基地等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对近日播出的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6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进行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通过观看《雄关》,深刻认识到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显示了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作为共产党员,要努力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增强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

最后,张运海要求,一是根据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加快进度,加强督导,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学校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制定我校的实施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和监督问责,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三是持续学习贯彻国家职教改革20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按要求做好人员管控,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和师生健康教育,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明确责任 加强督导 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濮阳医专召开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