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濮阳医专收听收看濮阳市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党委办  日期:2020-03-30  浏览量:

3月30日上午,濮阳市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隆重召开,濮阳医专积极组织本校教职工准时收看实况,校党委书记张运海、副书记、校长李铁军在市主会场参会,其他校领导与各处室行政人员在校分会场参加,专职教师、辅导员、实验员在家共计400余人观看。

会议期间,每人佩戴口罩并间隔距离1米以上就坐,会场内秩序井然,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会议内容,认真做笔记,领会会议精神。

会议对2019年全面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立意高远、催人奋进,表彰了2019年度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个行业和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树立了榜样,鼓舞了斗志。

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用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学先进、赶先进,补短板、强弱项,立足岗位,以服务学校发展为己任,凝心聚力、以务实重干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续写濮阳医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不忘初心谋发展 砥砺前行新征程 濮阳医专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濮阳医专加强自查,加强完善复学准备工作